横向合同登记办理简介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62

材料准备:

横向合同原件若干份


网上登记:

网址:https://fuwu.most.gov.cn

账号信息:自然人登录

用户名:shaoxj  密码:KYY88320514.   (注意0514后面有一点.



办理流程:

1全国技术合同网上登记系统(https://fuwu.most.gov.cn)登记合同的基本信息,并选择登记机构(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浙江省科技评估和成果转化中心)。

2登记后审核时间一般为两周左右。审核通过后,科研人员如有需求可在“卖方合同查询”中查看并下载相关证明(有水印)。

3、如需纸质证明或合同加盖登记章,在登记完成后即可携带纸质合同若干份自行前往登记时所选择的登记机构: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杭州市黄姑山路40604室,电话88212493)或浙江省科技评估和成果转化中心(杭州市黄姑山路9号天科大厦504室,电话89986578),并告知登记点老师,该项目只办登记,不办免税。


网上登记具体操作步骤:

1 全国技术合同网上登记系统(https://fuwu.most.gov.cn)登记合同的基本信息

自然人登录 用户名:shaoxj  密码:KYY88320514.   (注意0514后面有一点.

登录以后,点击全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或者在热点服务里找该栏目

2 信息登记

工大是乙方,属于卖方,在“卖方合同登记-境内合同申请”里登记合同信息,注意登记机构要选一下,选择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 或 浙江省科技评估和成果转化中心。

信息全部登记好点提交即可。

登记后审核时间一般为两周左右。审核通过后,科研人员如有需求可在项目信息查看并下载相关证明(有水印)

3 如需纸质证明或合同加盖登记章,需携带纸质合同若干份自行前往登记时所选择的登记机构: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杭州市黄姑山路40604室,电话870862646)或浙江省科技评估和成果转化中心(杭州市黄姑山路9号天科大厦504室,电话89986578),并告知登记点老师,该项目只办登记,不办免税。


4 如果点了暂存,去哪里查询?

点击卖方合同查询这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