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横向项目借发票和入账问题的注意事项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1


1、不开票的项目暂时由科研院负责打印入账单报送财务处。

2、“到账开票”的,待终审通过后请老师自行打印入账单,交到所选择的校区财务处进行开票、入账。

3、 ”预借发票“的,请在科研系统发起借票流程,并打印《预借票申请表》交所选择的校区计财处开票。等经费到校认领的时候,选择“核销票据”,待终审通过后请老师自行打印核销入账单,交到所选择的校区财务处进行入账。

4、 入账单上显示的免税审核费,需从此次到款经费中扣除。如有老师通过预约报销单的形式之前已经预交的,请及时联系科研院邵老师核实。

5、  免税发票须等免税手续办完后(系统显示有免税合同登记号和免税额度的信息)才能申请。2022年6月后办的免税项目的登记证明在个人中心-合同信息-免税信息中可自行下载(PDF扫描件)。

6、以上除借发票外,其余均需终审通过,且显示推送成功的状态,再打印。谢谢。